枯木逢春^

人见人爱😏

极豪:不做玫瑰

  be/短打/ xxs文笔/650字完

   “张极我不喜欢玫瑰,我喜欢月季和郁金香,你到底什么时候才知道?你那个初恋就这么重要吗?”

  张峻豪愤怒的说出这句话时,同时也代表了张峻豪那颗支离破碎的心

  “你能不能不要无理取闹了?”

  “我无理取闹?张极你想想这两年哪次不是我迁就着你,因为你只是喜欢而已,我在你心里到底重不重要?”

  “张峻豪 你不要无理取闹我都说过我把她早忘记怎么你还要提这事?”

张极摔门而出,只留下了张峻豪一个人

  回忆之前

  两周年纪念日

  张极抱着一束玫瑰站在门口,张峻豪打开门,看见了张极

  张峻豪很高兴,可他看见张极手里的玫瑰花

  心情顿时就下去了,他再一次对张极说“我不喜欢玫瑰”

  张极呲着大白牙无所谓的说“这次买都买了下次不买玫瑰了”张极总是这样说一周年,情人节,七夕节他都是这样说。

  张峻豪受够了他不想活在别人的阴影下,他知道自己是张极白月光的替身,他想着,既然自己是替身,那还不如不做替身,你,去做自己,给张极写了封信

  一一张极

  我从始至终没有喜欢过玫瑰,我一直喜欢的是月季,同时也喜欢郁金香,我知道我是你的白月光替身,可是你的白月光已经死了,我看过她的照片,我们长的也差不多,我不是任何人的替身,我就是我自己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一张峻豪(附赠一张白月光照片)

张峻豪买了最近的票🎫离开了

  张峻豪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离开了张极离开了他最痛恨的地方……

  “不做玫瑰不做花 只做自己”

评论

热度(8)